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热

时间:2018-11-27 14:49: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真正将训词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大队提前谋划,自主创新,丰富学习载体,坚持学做结合,迅速掀起学习领袖训词热潮,激励全体指战员牢记训词,感恩奋进。

立即行动,深入学习。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仪式结束后,大队迅速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要求,引导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总书记训词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为下一步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统一了思想认识。

专题授课,入脑入心。大队政治教导员立足本职岗位,带头走上讲台,宣讲训词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引导全体指战员深刻理解把握消防救援队伍的历史贡献、地位作用、建设方针,牢固树立训词在应急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根本指导地位,推动训词精神进思想、进决策、进工作。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队因地制宜在营房、营区设置具有特色的学习阵地,充分利用标语、横幅、板报、橱窗、LED显示屏等各种载体,营造学习贯彻训词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通过电脑屏保广泛开展学习训词活动,用浓厚的环境氛围感染熏陶指战员,不断增强指战员主人翁意识、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广大指战员斗志和忠诚品格。

撰写心得,追赶超越。大队全体指战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学习授旗训词感悟,纷纷拿起笔和纸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以朴实的语言把对习总书记的拥护和崇敬、对领袖亲自授旗致训词的激动和自豪、对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的热情和信心一一写了下来,决心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过一系列深入学习主席训词活动,大队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听党指挥,做到严守纪律,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用实际行动担当起国家队、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为新时代应急救援事业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