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省秦安高速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大队开展服务“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11-16 17:4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时昌杰点击:

为了更进一步加强辖区施工标段安全监管,规范行政许可施工,做到冬季涉路施工安全管理,了解掌握路政执法服务放、管、服落实情况。近日,秦安高速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大队党、政负责同志深入平天高速公路项目办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中秦安路政大队领导表示,平天项目办自成立以来,规范管理各项目标段,督促各下属项目标段,配合路政部门监管施工做出了大量工作。在今后的路政工作中,还需要项目办继续支持路政工作开展。同时对路政部门在落实放、管、服政策和服务中的意见建议进行征询。

平天项目办负责同志表示,感谢秦安高速路政大队近年来对平天高速公路建设的支持,路政部门落实放、管、服政策到位,各项目标段在路政部门的监管下,安全措施有了很大程度提高,施工期间未发生过责任事故,为工程的顺利开展尽到了职责。

最后我大队与平天项目办,达成共识,一致表示今后要更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配合,为工程早日顺利完工,为广大出行群众提供快捷优质的通行环境而共同努力。(秦安高速路政大队 时昌杰 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