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119活动进行时——发放宣传单 普及市民防火知识

时间:2018-11-12 16:3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深入推进119消防宣传月工作,普及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常识,营造消防宣传浓厚氛围。119日,清水消防大队宣传员深入辖区轩辕广场发放消防宣传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全区消防形势持续平稳。

消防大队宣传员发放的宣传材料内容包括居民防火公约、社区消防安全常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报警以及防火、灭火、逃生的消防知识二十条。大队宣传员一面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单页、一面为群众宣讲做好家庭消防安全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冬季用火、用电注意事项,提醒人们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并向群众讲解如何正确拨打119电话报警、如何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如何进行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以及如何处置初期火灾等消防小常识。

宣传过程中,过往群众对消防知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索要消防宣传资料,不时向消防宣传员询问有关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消防宣传员对群众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并提醒大家在冬季要注意家用电器的使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还鼓励、引导家庭配备常用的灭火逃生器材,以便发生火灾时安全逃生。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懂得了更多的消防知识,进一步推动了119消防宣传工作的开展,为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