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消防大队发送万余条安全提示短信

时间:2018-11-09 12:03: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为切实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119日,武山消防大队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县移动手机用户发送消防宣传短信。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宣传月:冬季干燥,谨防火患;出门及时断电源,电线老化及时换,禁止在疏散通道、楼梯间停放电动车,禁止私拉乱接电线和插座给电动车充电;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武山大队积极与移动公司沟通协调,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选取群众日常生活中关心的话题,向全县移动用户发送消防安全短信。截止目前,大队已发送消防宣传短信8万余条。  

通过消防安全短信的发送,有效拓展了消防宣传力度、广度、深度,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平安平和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