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中队开展队列训练及警容风纪检查

时间:2018-11-08 09:2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长栋点击:

 为加强中队作风纪律建设,培养消防队员们良好的军姿、严整的警容、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近日,七里墩中队积极组织队员开展队列训练以及警容风纪检查。

中队根据支队集中教育整训活动方案结合中队实际情况,主要开展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三大步伐的行进与立定等基本队列内容。在训练过程中,值班班长以队列动作的规范及个人队列素质的训练,增强了队员们队列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重点培养队员们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开展队列训练,严格按照值班班长的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领会每一个动作要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

在队列训练结束后,中队又组织了警容风纪检查,中队干部根据《条令条例》的相关规定,程序规范、要求严格,检查的内容包含发型、胡须、指甲、着装等各个方面。副中队长荣玉岩对官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无论是脱帽、抬手臂还是提裤脚、掀衣襟,官兵动作整齐、精神振作、警容严整、姿态端正,展现了改革转隶中消防救援队伍的精神饱满、严谨规范的新形象。从检查的情况来看,队员们都能够保持警容严整。

此次队列训练以及警容风纪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中队人员的作风养成,保持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为推动中队的正规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天水市消防支队秦州区大队七里墩中队  通信员:王长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