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消防宣传进农村温馨提示暖民心

时间:2018-10-19 15:24: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武山消防大队组织宣传人员走进辖区城关镇石岭村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向村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您好,打扰一下,这是《家庭防火常识》和《电气火灾防范知识》,上面的防火小常识非常的实用,可以带给家人一起学习”。宣传人员一边向农忙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讲解秋季家农村火灾预防、家庭发生火灾逃生自救基本方法、安全用电常识和液化气及易燃易爆物品使用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并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生产中要切实树立防火安全意识,不私拉乱接电器线路,不在室内停放电动车和充电,出门时要记得关电、关火、关气”,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扩大了农村消防知识知晓率,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有效提高了其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大队还将联合各乡、行政村网格员对辖区各村开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宣传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