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县举办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演练

时间:2018-10-17 16:5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1016日上午,清水县在城关加油站举办化学品危险事故应急演练,清水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卫计局、交警大队、各易燃易爆单位和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加油站发生漏油火灾事故。工作人员在发现火情后,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并报警,各应急联合单位接警后及时到达了现场,并按照各自预案开展应急救援。大队一方面利用高压水枪控制火情,另一方面救出伤者由县120医护人员抢救。随后,模拟真实火灾现场,参加演练的人员和消防队员利用灭火器和高压水枪迅速将火扑灭,及时消除了险情。
   本次演练针对事故中可能出现的意外状况做出全面预设,检验了大队与各应急救援单位的组织协调、配合等是否适应实战要求,为今后的日常训练以及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积累经验。(通讯员: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