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高速公路设置隧道口结冰慢行警示牌

时间:2018-10-12 16:34: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泽庭点击:

甘肃天水地区虽然还未出现降雪天气,但由于近日大幅降温、隧道出入口环境和过往大型货车刹车淋水等因素,易造成隧道口路面湿滑结冰,导致车辆失控、追尾、碰撞,影响行车安全。

为消除安全隐患,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主动谋划,提前制作“隧道口结冰,慢慢慢”警示标志牌,设置于管养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隧道的出入口及隧道内,提醒过往司机注意道路安全通行情况,谨慎驾驶、小心慢行。

此外,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利用网站、微信、QQ平台、LED显示屏等积极发布高速公路路况信息,请广大司机积极关注。同时与交警、收费、路政部门密切配合、联勤联动,确保高速公路车辆通行安全。通讯员: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  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