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发送万余条宣传短信助阵“十一”黄金周消防安全

时间:2018-10-10 17:23: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点击:

为切实做好全市消防宣传工作,增强全区人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麦积大队充分利用现代化最质朴、覆盖面最广、最简洁易记得特点,积极和中国移动公司沟通合作,依托通信平台向手机用户发送消防警示宣传短信,深入群众,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十一”黄金周期间,大队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通过与移动通信部门积极地协调,借助其短信平台向辖区手机用户发送消防安全知识提示短信。提示短信结合国庆外出离家时注意事项、出去旅游前对车辆的检查、家庭防火常识及火场逃生要领等为主要内容。一条条消防平安短信群发到各个居民手机上,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手机与消防安全零距离接触,真正将消防知识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

截至目前,共发送上万余国庆节消防安全提示性短信,此次手机短信消防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通过手机向用户发送消防安全知识短信,时刻提醒人们注意消防安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御火灾能力,确保当前火灾形势稳定。(通讯员:任海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