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认真贯彻落实省局近期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规范化质量发展

时间:2018-09-17 18:45: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党海龙点击:

917下午百花超限检测站召开规范化治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局917日早晨紧急视频工作会议精神。站长冯继峰主持并做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站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并贯彻落实省局杨佑君局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治超服务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持之以恒推进治超工作规范化开展。同时针对国务院督导组对我省交通行业的反馈意见本着有责整改,无责完善的态度,不讲任何客观原因,切实履行自身岗位责任,查缺补漏,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相关预案。要按照路警联合治超工作机制,做到依规依法担责,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就其位,常态化开展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新形势、新要求就要有新常态,所有的公职人员必须改变过去那种“那都是领导的事,我们一般职工又能怎样”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意识,必须要承担公职人员相应的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不因个人原因而损害集体形象。

天水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百花超限检测站:党海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