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严抓细检 促进日常养成——武山中队开展内务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8-08-16 15:3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内务标准,促使中队官兵日常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振奋的精神,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促进部队精细化管理工作,8月13日,武山中队组织全体官兵进行内务卫生大检查。
  此次内务卫生检查严格按照内务条令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在检查过程中,中队值班干部主要针对各班级宿舍、学习室等地的卫生、物品放置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官兵鞋子是否摆放统一、被子是否对齐、衣柜是否规范等细节进行了查看。从检查情况看,中队内务卫生总体情况较好,个人物品及柜内部物品摆放整齐、一致,内务卫生水平较以往有了较大的提高,但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不足。值班干部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要求各班对出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检查结束后,值班干部要求全体官兵进一步深化条令条例意识,充分认识条令条例的重要性,以此次检查内务卫生为契机强化自身纪律性,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内务卫生检查,加强了全体官兵自身的纪律作风养成意识,树立了部队的良好形象,为中队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