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全面开展2018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18-08-06 13:21: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马挺点击:

86,天水市麦积区2018年夏秋季新兵体检,在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

今年夏秋季新兵体检工作,从86日开始至811日结束,全区17个镇、3个街道办事处、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上站体检的适龄青年共700多人。6日上午,来自麦积区社棠镇、新阳镇、渭南镇、麦积镇的120名适龄青年参加了上站体检。

麦积区人武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区征兵机关的文件精神,坚持严把体检质量关,在体检前,组织区人武部干部、抽调了四院业务精干、医德高尚的医务人员40多人参加体检工作。组织学习了中央军委、省、市有关新兵征集工作文件及《兵役法》、《新兵体检条理》等法律法规,并组建了体检站,设立了外科、内科、眼科、五官科、心电图等科室。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政委钟慧杰、军事科长马挺亲自督查,要求参检适龄青年的报名花名册、户口、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齐全,详细对照检查,确保参检青年的各项指标达到《征兵条例》的要求,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把身体合格、思想优秀的青年送往部队,为保卫祖国边疆和国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鲁国玺要求,区卫计、公安、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互相配合,按照《兵役法》、《征兵条例》严格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争取把身体好,思想好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去,圆满的完成上级征兵办公室赋予麦积区的征兵任务。要严格要求以确保兵员质量为核心,牢牢把握征兵风气建设不放松,做到廉洁征兵,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为加强国防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今年适龄青年大中专报名200多名,比去年高0.5%,为部队送去了高素质人才。

864个乡镇的适龄青年在各基层武装部长的带领下,列队进入体检站。并井然有序地进入了体检站。核对本人的身份证件,抽血、化验、眼、耳、鼻、喉、心电图、拍片透视等科室积极开展,各科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的精神、严把质量关,争取把身体健康合格的优秀青年送往部队。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马挺  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