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炎热天气下交警推车让温度化为服务人民的热度

时间:2018-08-02 23:4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崔添龙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崔添龙  责任编辑:赵小春2018年7月19日13时许,麦积区陇昌路一车辆在途径路口时突发故障,导致陇昌路由东向西出现塞车,通行压力巨大!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立即配合驾驶员将车辆推移至安全地带!

无独有偶,当日14时30分,陇昌路工会十字一满载乘客的公交车在路口中央发生故障,无法正常行驶,时值上班高峰期,因公交车故障导致工会十字近乎瘫痪,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一边保障乘客撤离到路边安全区域,一边迅速通过对讲机呼叫支援,几分钟后,路中央的故障车辆被赶来的交警合力推至安全地道,并立即展开道路疏导工作,14时45分,工会十字已正常通行。

麦积交警温馨提醒:进入伏天,气候炎热,请驾驶员及时检查一下车辆的高、低压线路是否短路或老化,插头是否松动,蓄电池是否处在正常工作状态,油路是否有漏油等情况,确保安全出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