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8-07-27 10:4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祁彩琴点击:

 今年以来,临泽县计生服务站按照省、市、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深入查摆了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建立了干部作风问题台账,为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传达学习各类相关文件精神,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将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时时抓、经常抓,凝聚起转变作风的思想共识,形成改善发展环境的行动自觉。

二是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从主观上找原因、从工作上补短板、从制度上查漏洞,对查摆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敷衍,深刻剖析症结和原因,逐一盘点,对账销号,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是认真对照,查找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正做到把问题找全、找准、找实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靠实整改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形成整改报告,制定整改措施,形成动态整改情况管理体系。

是是建立监督体系,加大宣传氛围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设置意见箱,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投诉反映受理方式,畅通社会监督反映渠道,持续抓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计生服务站对不良风气进行严厉惩处,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作风转变效果,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确保活动不走过场。(通讯员:祁彩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