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配换新空调改善警容警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时间:2018-07-16 14:21: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天水郡消防中队点击:

近期,为推进中队规范化建设,天水郡中队斥资为中队办公室、会议室,官兵宿舍以及哨楼安装新空调,为中队创造一个安心、舒适的良好办公生活环境。

一是维修办公、宿舍、哨楼房屋。为改善工作环境,更好地树立消防形象,服务办事群众,在中队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近期筹集资金,维修房屋线路,极大地改善了学习生活环境,使天水郡中队环境整洁,警容警貌焕然一新。二是更换新空调,为了在炎热环境有一个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中队将以前的老坏的空调全部更换。

通过此次更换空调,一方面能够给中队官兵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另一方面增加了中队官兵的信心及战斗力,为以后的生活学习和灭火救援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