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以换装为契机开展警容风纪检查暨队列训练

时间:2018-06-23 18:0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部队正规化管理,强化官兵条令意识,619日,武山中队以换装为契机对官兵开展警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


在进行警容风纪检查的过程中,严格按照《内务条令》的标准执行,重点对官兵的个人卫生、胡须、头发、指甲、鞋袜、着装要求等进行仔细的检查。从检查的结果来看,总体表现良好,官兵们都能按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随后又组织开展了队列训练。此次的队列训练是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其包括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步伐变换、行进间转法、蹲下起立、敬礼、脱帽带帽夹帽等训练内容。在队列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官兵始终做到令行禁止,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做到了步伐整齐、协调一致。中队战士严肃认真、姿态端正、精神振作,保持了良好的队列纪律。指挥员声音洪亮、口令清晰,并且对队列不规范和有“孤僻”动作的专职队员进行了纠正,切实提高了此次队列训练的效果。最后,值班班长对此次的队列训练做出了讲评,说明了队列训练的意义和重要性。

通过此次的警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了官兵的条令意识和纪律意识,规范了官兵的仪容仪表和队列素质,有效地促进了部队的正规化管理,为完成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