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加强公路养护助力2018公祭伏羲大典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时间:2018-06-20 22:30: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泽庭 点击:

  622日,甘肃省天水市将迎来2018(戊戌)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集中精力加强公路养护,全力以赴保洁保畅保通,以干净整洁的路容路貌、良好的路况水平和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助力公祭伏羲大典。

  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全面整治G30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天水过境段和天定段,G310线天巉公路及S16天北高速公路,及时整修路容路貌、清理抛洒物、处治路面病害、修复构造物和交通安全设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同时,加大协同联动力度,积极主动协调公安交警、收费和路政管理部门,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天水境内高等级公路通行安全。

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还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储备充足防汛物资,检查机械车辆设备,保证公路灾害发生时,第一时间投入抢险保通工作,最短时间恢复道路通行。 通讯员: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  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