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消防“挥汗如雨”打造消防铁军

时间:2018-06-13 17:51: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志文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 王志文)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官兵训练热情,全面提升官兵整体素质和战斗力,近日,天水市消防支队清水中队组织全体官兵以贴近实战的训练方式,紧紧围绕火灾初起、发展、熄灭三个阶段开展实战化训练,全面提高消防官兵灭火救援水平和初战打赢能力,同时强化官兵全装实战训练,提高班组攻坚作战能力。训练过程中,大队依据实战化训练要求,从火情侦察、火场安全、灭火进攻、抢救人员、堵截火势、排烟、破拆、供水、火场自救等板块随机设置任务点,以检验官兵在火场中各个处置环节是否正确。理论方面主要以《公安消防部队执勤战斗条令》、《公安消防部队作战安全要则》和器材的技术参数进行理论测试为主。考核中,参训官兵全力以赴,克服惰性,挑战自我,发挥水平,充分展现了冬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作风,整个训练工作在有组织、有程序、有纪律中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贴近实战的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官兵在火场中的应急处置能力,开展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固强补弱,扬长补短,以认真的态度,严谨的作风,饱满的精神,练就过硬的体能素质和技巧,全面提升部队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今后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成功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