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召开民兵应急营点验暨应急救援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06 11:43: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6月5日下午,天水市民兵应急营点验暨应急救援动员大会在天水市龙城广场举行。

天水市副市长王燕、天水军分区政委袁敬伟、麦积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岳红、麦积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政委钟慧杰、秦州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天水市应急营民兵一千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麦积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主持了大会。

天水军分区政委袁敬伟做了重要讲话。

副市长王燕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市民兵应急营点验暨应急教授动员大会自在展示我市民兵形象、检验民兵整组成来,推动我市国防后备力量持续健康发展刚才,参加点验的全体民兵集结迅速、精神饱满斗志帮扬充分体现了我市民兵武威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民兵应急营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今天点验的同志们表示试挚的问侯!特别是对在百忙之中,亲临指导我市民兵应急营点验暨应急救援动员大会的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徐军副局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民兵是新时代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保障我市民兵历来具有服从使命、听从指挥的优良传统。在历次应急救援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抗震救灾,抗洪教灾等行动中广大民兵以大无县的英雄气税,坚数果敢的作风演择了一由守护生命族安为民的关维歌,受到了全市户才部群众的普遍赞备近年来,我市各类自然灾告频发,洪涝、低温、冷东、干旱父害九为重,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较人彩响,市民兵应急营作为我市应急救援的重要力量,要按照“战同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的要求,时刻保持商度警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应急救援训练,增强应急救援本领,时刻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确保市变,形政府声令下,市民兵应念营全体民兵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同志们应急救援、防灾减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市民兵应急营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天水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千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发挥待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和心系群众、连续作战,共克时艰的优良作风,解群众于危难,保人民于安康,确保应急救援行动取得胜利!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