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扶贫帮困暖民心——清水消防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06-04 17:16: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扎实推动大队精准扶贫工作,清水消防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充分动员,61日下午,清水大队消防官兵带着慰问品,深入清水县白沙镇槐树小学,给孩子们送上了党的温暖。

慰问中,消防官兵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学习情况,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困境,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努力来改善生活状况。孩子和老师们对消防官兵的帮扶和关怀十分感激,并表示一定依靠自己的不断努力来克服目前的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期间,消防官兵还针对学校人员密集这一特点,为全校一百多名老师和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树立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