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东柯书画院赴街亭古镇举办书画下乡活动

时间:2018-06-02 15:50: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  责任编辑:赵小春)为进一步弘扬麦积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61日,天水东柯书画院组织三十余名书画名家,在街亭古镇举办书画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来自东柯书画院及书画爱好者30余名书画家开展了为当地村民 现场免费创作书画作品200余幅,展出书画作品100多幅。活动现场,三十余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各显神通,将真诚的为当地群众书写,楷书、颜体、草书、美术体、绘画等一一亮相,每幅作品栩栩如生,活灵活现,为当地群众送上了精美的书法作品。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近年来,天水东柯书画院高度重视当地的文化事业发展,每年都组织送书画下乡,现场为农民群众创作书画作品、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下乡”活动,促进甘泉、麦积、马跑泉镇文化资源共享,提高农民群众的文化水平,为推动东柯流域文化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