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荣获“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8-05-31 17:02: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近日,从共青团甘肃省委传来喜讯,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中队团支部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官兵立足本职岗位,圆满完成灭火救援50余次,共组织大型消防宣传活动10余次,开放消防站接待群众参观咨询2千余人次,深入福利院慰问5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高度赞誉。
  喜讯传来后,七里墩中队全体官兵们一致表示,一定坚定信念,更加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消防事业,争做青少年的好榜样,弘扬雷锋精神。中队团支部也将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中将紧紧围绕消防部队中心工作,结合青年特点和辖区实际,巩固和促进团支部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全区群众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灭火抢险救援能力,进一步扩宽学雷锋活动途径,本着“人民消防为人民”的承诺,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望城的经济发展、群众的幸福,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