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省林业厅调研麦积区林业贷款贴息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8-05-24 18:1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5月23日,甘肃省林业厅副厅长张肃斌带领省林业厅生态林业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谈克平、副主任张志坤一行,深入麦积区调研林业贷款贴息项目进展情况,天水市林业局局长王学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水花牛苹果产业园和麦积区精诚果业、昊源果业、南雄核桃基地等重点龙头企业,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座谈汇报等形式,对麦积区林业贷款贴息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麦积区林果产业发展和林业贷款贴息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麦积区林业部门要用好国家林业贷款贴息项目资金,扶持林果业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林果产业,依靠果品产业发展带动广大群众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据了解,林业贷款贴息项目是国家对林业龙头企业、各类经济实体、林场、苗圃及林农个人从事林业生产向商业银行申请贷款的利息给予3%贴息,省上给予1%的贴息。麦积区从2009年开始申报林业贷款贴息项目,已累计申请项目补贴资金2240.2万元,其中2017年申请贴息项目补贴资金359.9万元,扶持企业17家,有力地支持了麦积区林果产业的发展。(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