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依托微信平台助力春夏消防宣传

时间:2018-05-09 18:59: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敏彬点击:

为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全,麦积大队紧跟“微时代”步伐,依托微信平台开展夏季消防宣传。

适应网络信息新形势,提高宣传服务趣味性。大队以图片作为辅助,以文字作为基础,用生动有趣的图画,贴近生活的语言,对生活中常用的消防安全小知识,防火小妙招进行温馨提示,让关注平台的用户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消防。

结合辖区工作新要求,提高宣传服务的针对性。大队结合日常消防监督检查,发动单位消防管理人及社会群众人群添加并关注消防及消防微信公众号。此举以便群众更好地接收大队以辖区防火工作实际发送的逃生自救常识和消防服务等信息。结合近期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定期发布相关“接地气”的消防安全信息。

利用科学技术新特点,提高宣传服务的广泛性。大队采取有效的宣传活动对平台进行推广,最大限度地发挥微信公众平台的功能。并与辖区群众“面对面”式、LED字幕、短信、网络等媒体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推广攻势,吸引关注量。

为更全面推广微信公众平台,大队在单位消防监督规范化建设中,将“麦积消防”微信公众平台的二维码宣传贴图模板发放给各个单位及群众,作为一项服务性措施,让更多的群众受到教育与警示,真真切切感受到消防安全就在身边,在全区营造更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通讯员:王敏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