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交警心系群众 冒雨救援保平安

时间:2018-04-25 09:22: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明虎点击:


2018年4月24日14时20分左右,麦积区法院路口发生一起双轮电动车与私家车剐蹭的事故,事故发生后电动车驾驶员卡在电动车下无法移动!

当时正值上下班高峰期,车流人流密集,又逢下雨,事故发生地又处埠南路主干道,瞬间导致埠南路由北向南的道路出现异常!

正在不远处“护学”的两名麦积交警城区一中队执勤民警看到该情况,迅速赶来,一人第一时间保护现场、设置路障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全力疏导交通,一人迅速查看伤情、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全力安抚伤者!

几分钟后,执勤民警引导急救车赶到现场,协助120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急救车!

据悉,该男子目前已无生命危险,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通讯员:王明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