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组织签订保证书

时间:2018-04-24 17:59: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部队管理,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杜绝严重违纪、违法的行为事故,确保部队高度安全稳定。4月23日晚上,天水郡中队组织官兵签订责任安全保证书。

会上,指导员马亮向全体官兵传达了部局召开的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再次强调在改革期间要确保安全无事故。同时根据部队条令条例、相关法律规定以及有关安全工作管理方案,制定了责任安全保证书。最后,指导员马亮对中队全体官兵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加强管理,杜绝不假外出、逾假不归、不按时就寝等行为。

二、严格落实安全员制度,做好训练场上的安全防范措施杜绝训练事故发生。

三、严格遵守灭火救援安全操作程序,佩戴好个人安全防护装备,杜绝人员受伤事故发生。

四、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做好车辆器材的保养和维护,严禁酒后驾车,遵守交通规定,杜绝车辆事故发生。

五、坚决遵守“禁酒令”,杜绝酒后打架斗殴、与居民纠纷的事件。

通过此次《保证书》的签订,使中队全体官兵深刻认识到“禁令警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强化官兵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提升官兵安全防事故的深刻意识。消除了官兵的侥幸心理,并能够自觉履行职责使命,牢固建立安全防线,为部队高度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