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艺演出公司赴元龙镇井儿村举办大型秦腔演出活动

时间:2018-04-18 19:40: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4月16日晚,由天水市秦艺演出公司一行60多演职人员深入元龙镇井儿村为广大村民演出了精彩的传统秦剧。

为了宣传党的文艺,为基层人民群众服务的方针政策,深入全区各乡镇为广大农民群众送戏下乡,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给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

该秦剧团在当天井儿村表演了传统秦腔《周仁回府》、《窦娥冤》、《黑叮本》、《斩黄袍》、《出五关》等大型秦剧。并邀请国家一级演员李小峰、康建海及国家二级演员,四天的精彩演出,吸引当地群众及周边村镇三万多人观看了传统秦腔表演,精彩的表演为井儿村村民送去了文化大餐,受到广大戏迷和观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