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厂计划5月调试运行

时间:2018-04-16 09:1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厂计划5月调试运行

4月12日,在位于藉河与渭河交汇处的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地面防渗层施工,作为甘肃省首座地下净水厂,该工程计划今年5月调试运行。

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厂计划5月调试运行

(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效果图)

据了解,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工程是成纪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面积51.4亩,为全地下净水工程,地表为景观公园,是我省第一座地下净水厂。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日处理生活污水8万吨地下净水厂1座、铺设截污管网约19.5公里。项目设计为全地下式建设,即生产处理构筑物为地下集成化箱体式建设模式,地表为开放式城市公园。污水处理方式采用MBR膜处理工艺,净化后中水标准达到一级A标准,将用于成纪新城水体景观、灌溉以及污水源热泵等,该项目建设对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和水资源具有重大意义。

市城投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地下构筑物施工以及厂区设备的安装,累计完成投资3.7亿元,单机调试正在进行中,工程计划今年5月调试运行。(来源:天天天水网 记者:蔚军平)

原标题:甘肃首座天水成纪新城地下净水厂计划5月调试运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