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交警雨中施救 为救援打开快速通道

时间:2018-04-12 21:53: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崔添龙 责任编辑:赵小春)20184121930分,在麦积区陇昌路中段,一辆双轮电动车由东向西行驶中突然与隔离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摔倒在对向车道,发出阵阵呻吟!

事故发生的非常突然,因肇事现场占用双向两个车道,加之当日恰逢中雨天气,瞬间造成交通秩序混乱、车辆无法通行。

此时,距离肇事现场不远处的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迅速赶来施救,民警第一时间设置路障,以防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上前查看事故情况,试图询问伤者身体状况,稳定伤者情绪。

几分钟后,执勤民警引导120急救车急速赶到现场,执勤民警协助急救人员将伤者迅速抬到急救车上,送往医院救治。

麦积交警提醒:驾驶摩托车、电动车出行请一定佩戴头盔并靠右缓慢行驶,切勿随意变道、超速驾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