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省、市领导调研天水三阳医院建设及运营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8-04-04 22:28: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工作要求,4月3日,由省政协原副主席周宜兴,省审计厅原厅长高存第带队的省、市调研团赴麦积区中滩镇调研了天水三阳医院建设工作并走访慰问了中滩镇雷王村贫困群众。

三阳川是甘肃省三大陆港新区之一,常驻人口近30万,老年人口基数大、增长快,高龄化、空巢化趋势明显,需要照料的失能、半失能老人数量呈剧增态势2014年,天水三阳医院经甘肃省卫生厅批复成立该院一所集医疗、科教、预防保健、医养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非营利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08亩,设置床位300张,现有从业人员114人

调研团成员现场参观了天水三阳医院放射科、中医康复科等科室。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该院负责人对全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团对天水三阳医院建设和精尖医疗设备及医德医风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天水三阳医院健全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用科学化、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三阳川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随后,调研团成员深入雷王村两户因病致贫的雷换新、宋元喜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天水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麦积区中滩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