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村行宣讲活动启动

时间:2018-03-15 16:07: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日前,麦积区妇联2018年“麦积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村行” 首场宣讲活动在元龙镇启动,来自该镇上崖、后庄村的村妇联主席、执委、妇女代表聆听了讲座。

宣讲活动中,麦积区委党校副校长何朝晖重点针对《反家暴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妇女干部就涉及自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互动交流。同时就如何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家风建设作了精彩报告。

本次活动把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工作落实到位,实现了和妇女群众的面对面、心连心,增强她们对于带领本村妇女发展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不仅弘扬了法治观念,提高了妇女群体面对家庭暴力、处理婚姻关系的意识和能力,也进一步强化了妇联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讲座深受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