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甘泉镇正月十五社火汇演闹元宵

时间:2018-03-02 13:45: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32日(正月十五)上午,麦积区甘泉镇元宵节社火汇演在甘泉镇街道隆重举行。

当日上午的甘泉镇主街区彩旗招展、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山人海。来自该镇玉兰、甘泉、高庄胡沟、吴河、石沟、阳湾等村的50多支社火队,为当地群众表演了高跷、旱船、高台、秧歌、小曲、舞龙、舞狮等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彩社火节目。小曲声声传情,杠老爷、高台凌空高悬,高跷风趣逗乐,秧歌队翩翩起舞……喜庆吉祥的社火表演,博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也为甘泉镇年春节文化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甘泉及周边乡镇近数万群众观看了社火汇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