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马跑泉镇什字坪村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时间:2018-03-02 08:4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为丰富群众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和元宵佳节。连日来,麦积区马跑泉镇什字坪村组织村民开展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一大批精彩纷呈、喜闻乐见的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深受村民欢迎。

唱秦腔、耍社火、扭秧歌以及象棋、篮球和舞蹈比赛等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开展得既喜庆又扎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兼具本土文化和时代特色于一体,成为节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什字坪村党总支书记王刚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开展系列文化活动,既增进了村民之间的交流,又满足了群众文化生活需求,文明了乡风、提升了群众幸福指数,增强了百姓的获得感。激励全体村民齐心协力启航新征程、展示新形象、奋斗新生活,全面展示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唤起村民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