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开展新《水土保持法》颁布七周年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03-01 23:2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3月1日,是新《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七周年宣传日。麦积区以“防治水土流失,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麦积”为主题,在火车站广场开展大型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对新《水土保持法》的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水土保持意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

麦积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棠、天水市水土保持局副局长叶应多应邀出席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新《水土保持法》,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录音广播等方式对新《水土保持法》进行了宣传,麦积区水土保持部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当天,累计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套,散发传单6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新《水土保持法》的认识和了解,扩大了社会影响,使水土保持和保护水土资源观念深入人心,形成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格局,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麦积增添新动能。【特约记者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