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冬季火灾防控宣传

时间:2018-01-22 15:1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远 点击: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火灾防范意识,普及居民消防安全常识,麦积消防大队以此为契机,联合麦积分局、交警大队等在火车站广场设立宣传点,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及火灾逃生技能。

此次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当前天气干燥,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剧增,火灾易发、多发等情况,通过在宣传点利用展板展开消防安全知识及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读本》、《火场逃生宝典》等宣传资料,为过往的群众讲解消防常识、典型的火灾案例、简单的防火技能、火场逃生自救、预防火灾的措施,传授处置初期火灾的基本方法等。“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同时面对群众的询问,宣传人员都能耐心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普及了群众消防知识,提升了群众的火灾逃生技能,全面助推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社会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