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果品产业局深入双联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7-01-23 02:42: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了使双联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0日,麦积区果品产业局有关负责人和联村干部,带着大米、食用油深入双联村——花牛镇沽沱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当天,慰问组通过逐户走访慰问叶强强、叶宝德、叶根祥等8户困难家庭,为这些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走发展花椒产业为主的脱贫致富之路,使受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温暖。

据了解,花牛镇沽沱村是麦积区果品产业局的双联村和精准扶贫村,去年,该局在果品产业扶持上狠下真功夫,在加大果树种植、施肥、整形修剪和技术培训的同时,还为村民提供优质花椒苗木2万株,新建花椒园1000亩,增强了村民依靠发展果品产业致富增收的信心。与此同时,该局还为沽沱村村委会配置了3套办公桌椅,优化了办公条件,进一步激发了村干部携手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热情。【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