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扎实推进内务卫生建设力促精细化管理

时间:2016-12-08 17:07: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石国乾|安端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官兵的纪律作风意识,规范内务卫生,切实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近日,甘谷中队组织进行内务卫生检查。

此次内务卫生检查过程中,甘谷中队干部严格按照精细化内务设置要求,在检查过程中不放过一个死角,不漏过一处地方,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查看队员内务卫生:被子是否整齐、鞋子是否摆放统一,衣物、个人物品放置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记录了中队内务卫生的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中队指导员石国乾对此次卫生检查做了讲评:中队的内务卫生总体情况较好,内务整洁有序,卫生意识均比较强,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但是细节方面表现不足,内务卫生管理要注重细节,切实提高中队内务卫生建设。

通过此次内务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中队的内务卫生质量,强化了作风纪律建设,增强了官兵的条令条例意识,为进一步深化打造精细化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