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州公路段着力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时间:2016-11-08 21:4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付晓洲 /陈晶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今年以来,秦州公路段将保障职工人身健康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实抓好。除全面落实年度健康体检和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各项措施外,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筹措21万余元为全段279名在职和退休职工办理了大额医疗保险,为118名在职职工办理了工伤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有效解除了广大职工的后顾之忧,极大地鼓舞了人心干劲,促进了公路养护生产工作的整体顺利高效开展。

近年来,该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高度重视并想方设法关心、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健康安全,收到了良好实效。

 通讯员:秦州公路管理段  付晓洲  陈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