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加强中秋国庆期间部队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6-09-14 09:0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王敏彬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作者:邢文璟 王敏彬)天水支队以强化中秋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明确部队建设发展的方向和思路,确保部队风清气正。

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把握管好部队的责任感。要坚持党委总抓、主官上阵、部门齐抓共管、官兵人人参与,形成部队管理教育网络体系,把经常性管理工作与经常性思想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部队管理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二是正视问题,增强把握部队管理的有效性。要以充分挖掘管好部队的重大潜力、管好部队的积极性、拓展规范管理部队的空间、充分利用管好部队的有力条件为抓手,切实解决当前干部队伍存在的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协调不足不会为等突出问题。

三是筑牢防线,增强把握管好部队的规律性。要善于抓主要矛盾和工作重点,千方百计抓落实,千方百计抓主官。从工作对象上,始终盯住人车酒装备;黄赌毒;小散远直;网络和部队内外关系等“五个重点”开展工作。从事故预防上,从常见的10类事故,分类研究制定防范措施。从安全时机上,紧紧抓住重大任务、季节转换和节假日、“八小时”以外等开展工作。从过程管控上,紧紧抓住萌芽阶段,将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四是依法管理,增强把握部队管理的规范性。强化条令法规和军人素质养成训练,对照条令条例和警规禁令查摆职责履行、纪律执行、内部关系、安全管理、军人形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规范部队机关、基层、军人、营区“四个样子”。

五是防微杜渐,不断增强部队作风建设。要在实体化运作的形式建设上下大功夫,通过定期抽查执法案卷,督察执法记录仪等形式,紧盯敏感岗位、紧盯关键环节、紧盯重点人员,围绕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业务岗位三个层面不断强化重点领域的风险评估预判、识别查找,防控纠偏工作,同时进一步丰富教育手段,注重区分教育层次,贴近官兵实际,通过加强反腐倡廉宣传和舆论引导,大力营造以廉为荣的崇廉风尚、人人有责的守廉风尚,激浊扬清的护廉风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