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张家川县恭门派出所开展“黑车”违法整治重实效

时间:2016-09-01 22:3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特约记者 窦耀辉张家川县公安局恭门派出所在日前开展的“黑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中,采取定点检查与路面巡逻相结合的方法,以张川至恭门、张川至龙山、恭门至马鹿三个主要路段为重点整治路段,对“黑车”乱停乱放、超载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纠,形成了对“黑车”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查的态势。

在打击“黑车”集中行动中,恭门派出所对发现的无牌无证、驾驶报废机动车、假牌假证、超员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出现一起,严处一起。通过整治,张家川县至恭门镇段内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整治,群众的交通安全和法制意识得到有效提升。在整治过程中,该所民警还为群众免费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500余份,让广大农民朋友受到良好的安全教育的同时也巩固了创建成果。

针对辖区交通实际和季节特点,恭门派出所加强分析研判,排查梳理影响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对老百姓违法在道路上摆放农作物、碾压农作物的现象进行严格控制、及时制止、防患未然,并上门为群众做好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防造成严重交通事故。【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