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文联:八一慰问火箭军,军民一心跟党走

时间:2016-08-04 01:50: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本网记者:乔理  摄影报道201681日晚,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在火箭军某部礼堂倾情上演。这是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之际,天水市麦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麦积区馨艺红歌合唱队特意为驻军创排的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全体官兵、军属欢聚一堂、军民联欢,同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演出在大气恢宏的大合唱《七律.长征》、《大会师》、《在太行上上》中拉开帷幕。男女声独唱《看见你们格外亲》、男女对唱《为了谁》、舞蹈《祖国万岁》、朗诵《人民英雄纪念碑文》、男生小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男女声小合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大红枣儿甜又香》、古筝独奏《北京的金山上》、等,以优美动听的曲调、激越奔放的舞步,真情演绎了军民鱼水深情的感人场面。舞蹈《走向复兴》用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大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南泥湾》《祖国颂》军民大合唱《歌唱祖国》,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开了一幅幅军民一心携手并进的多彩画卷,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男声独唱《妻子辛苦了》女声独唱《兵哥哥》,声情并茂的演唱将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慰问演出突出军民一心跟党走的主题,演出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始终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驻军部队首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该部队李部队长代表官兵们表示:此次慰问演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驻地文联、群众的关怀和厚爱,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觉服从和维护社会发展稳定大局,积极支持和参加麦积区各项建设事业,将部队锻造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革命军人,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能打仗、打胜仗,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驻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