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心理拓展强素质,互相鼓舞凝兵心

时间:2016-07-20 18:45: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浩 点击:

为不断提高消防官兵应对各种复杂恶劣环境的心理承受能力,确保各类急、难、险、重战斗任务的顺利完成和官兵身心健康,7月19日上午,天水郡中队组织开展攀登十五米金属拉梯,加强官兵心理素质训练,培育官兵过硬心理素质。

在训练过程中,官兵们情绪高涨,在官兵攀爬到塔顶后中队干部提出问题:如何把高空中人员安全疏散下来?官兵通过实践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每次有官兵爬上训练塔顶时,都向下喊道:我上来了。训练中,战友间互相鼓舞,互相帮助,提高了个人的意志力、团队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应变能力。

通过心理行为训练,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官兵们克服了恐高、畏惧、胆怯、疑虑、紧张等心理,消除心理障碍,增强心理承受力;并锻炼了官兵柔韧性、协调性,增强了团队精神,为官兵今后圆满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