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元龙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6-07-20 14:2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7月8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麦积区元龙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拉开帷幕。

  此次大会应到会代表54名,因病、因事请假1名,实际到会代表53人,列席人员27人,应邀出席指导此次会议的有麦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克宁和组织部、纪委干部等三名干部。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经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任务和各种自然灾害的侵袭,镇政府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有了新进展,新农村建设结出了新硕果,招商引资和项目工作取得了新突破,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成绩,“平安元龙”创建见到了新成效,各项社会事业呈现出了新局面,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全面完成了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就是,符合元龙镇实际,充分体现了镇政府认真负责、扎实苦干的工作态度,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

  会议要求镇政府在组织实施今后五年的工作中,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大和镇届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坚持以产业结构调整为主线,扩大林果业规模,提高果品收入在群众收入中的比重,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必须坚持以改善农业基础条件、招商引资和项目争取为重点,争取实施一批惠农利民项目,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程;必须坚持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为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全镇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会议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全体政府工作人员必须大力发扬“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肩负起建设和谐新元龙的历史重任。要加快转变职能,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实现政府决策的法制化、科学化、民主化;大力加强廉政建设,努力建设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政府机关。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发展,为实现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元龙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已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元龙镇人大主席团主席1名、镇长1名、副镇长3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