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泉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6-07-15 23:45: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7月8日,甘泉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68人,实到会代表66人,因病、因事请假2人,符合法定人数。区人大副主任赵双喜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列席并指导会议,甘泉镇党委书记陈书田主持。

  大会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甘泉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甘泉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甘泉镇财经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党为民同志为甘泉镇人大主席,石根才同志为甘泉镇人民政府镇长,沈旭存同志为甘泉镇人大副主席,李雄颢同志、田娟娟同志、强龙龙同志为甘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还举行了新当选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代表审查委员会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指出,实现经济社会全面进步,要始终坚持从镇情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把握加快甘泉发展的有利机遇,着力解决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凝聚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力量,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奋力拼搏,全力开创甘泉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号召, 全镇上下要认清当前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牢记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利,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深入落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真抓实干,为完成大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