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中队圆满完成卦台山伏羲祭祀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时间:2016-06-22 18:43: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保磊点击:

6月21日,麦积区卦台山举行一年一度的明间祭祀活动,这一天卦台山上彩旗飘飘、香烛萦绕、人头攒动。为了确保此次庙会期间的消防安全,麦积中队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确保祭祀活动顺利进行。

期间,中队干部按照“定岗、定人、定责”的要求,加强巡查,不间断的对各殿堂巡查。此次前来参加祭祀的群众络绎不绝,除了当地群众,还有来自台湾同胞。执勤官兵根据现场情况,加强对各个焚香点的巡逻检查,提醒群众注意防火安全,对发现的险情及时予以排除,确保了祭祀现场的消防安全。

此次消防安保中,中队官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明纪律,文明规范执勤克服了人少任务重等困难,始终坚守在执勤一线,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严密的保卫措施,圆满完成了卦台山的消防执勤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