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武山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3-11-11 21:3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11月7日上午,武山县举行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学深出席活动。全县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约300人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消防装备器材展示、消防宣传、微型消防站比武技能竞赛三个板块。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区集中展示了灭火救援装备,包括了破拆类、救生类、堵漏类、特种防护类、灭火类等消防装备器材。消防宣传区,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常识资料、家庭防火小常识、冬季取暖事项、漫画消防等宣传资料,向现场群众普及灭火器的使用、日常油锅起火、燃气泄露等灭火方法和常识。微型消防站比武技能竞赛区,参赛队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比速度、比技能、比作风、比精神,在比赛中寻找差距、相互学习、提升能力。此次比赛检验了全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管理和训练成效,提升了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确保了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下一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创新进取、真抓实干,同时,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大力宣传普及消防常识,提高公众消防安全素质,将“119”消防宣传月打造成全民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有效载体,为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