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武山县鸳鸯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时间:2023-08-02 15:3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传承革命时代精神,根植红色基因,天水市武山县鸳鸯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6周年。

nEO_IMG_1.jpg

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

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对党和军队艰苦奋斗的敬畏之情。

nEO_IMG_2.jpg

观看军旅题材宣传片

通过观看宣传视频、聆听英模故事,在听、看、感、悟中接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洗礼,激发爱国拥军热情,提高国防意识。

nEO_IMG_3.jpg

开展优抚对象慰问

为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真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红色鸳鸯的发展贡献力量。

nEO_IMG_4.jpg

讲述从军经历

邀请退役军人讲述他们的从军经历,抒发对军旅生涯的怀念和感激,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军人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在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nEO_IMG_5.jpg

(作者:常恺乐   审核:杨利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