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以述职评议集中检验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3-07-07 22:0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近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暨支部书记半年述职评议会。以述职评议集中检验基层党建工作。

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着力推进大党建工作格局不断向基层延伸,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主题。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甘肃销售公司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暨2023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公司党委所属9名党支部书记紧扣“一岗双责、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融合成效、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重点,用事例“说话”、用数据“报账”,作了全面述职。公司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成绩将纳入所属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考核之中。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目标,担当作为。要坚持目标导向,学思想、强党性,凝聚向心合力,坚定必胜信心,在市场份额保卫战中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本色和责任担当。二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持续开展对标提升行动,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要针对难点、痛点,率先垂范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员工将全员营销工作落实落地。三要扬长补短,攻坚克难。紧盯企业发展能力各项指标,要持续巩固优势指标,合力补牢短板弱项,全面做好提质增效。四要细照笃行,务求实效。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加油站要严格落实公司提升市场份额各项工作措施要求,纪委要加强重点工作的督办预警,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合规有序开展。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