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餐饮行业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3-07-02 01:32: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通讯员:张晓)为了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对辖区餐饮行业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授课人员通过案例详细讲述了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和自救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如何使用消防设施、如何报火警、“四懂四会”和“四个能力”等,并就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机械防排烟系统、防火分隔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维护保养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组织参加培训人员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实操演练,通过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综合能力。并解答了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叮嘱大家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特别是工作人员要始终把消防安全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定期排查隐患。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热情积极,兴趣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自己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消防知识,掌握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提高了单位和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通过此次培训演练,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为全县餐饮行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培养了一批“明白人”“带头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