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23-04-27 20:26: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26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公司党委班子、经理助理、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甘肃销售公司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公司一季度基层支部党建考核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党支部党建及经营管理工作实际,以“目标愿景是什么”“发展优势在哪里”“五个一流怎么创”“标杆旗帜怎么当”为主要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公司党委班子安排部署了党建及经营管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实践,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二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围绕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梳理,落实到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三要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打造支部特色品牌,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